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对2023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2:20 | 编辑:汤潇阳 | 作者: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学院将对2023年度立项的校级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定级考核,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统一安排在本学期512日进行。

二、检查范围

本次中期检查项目为2023年立项的48项校级项目(包括实验教学中心项目和校级立项不资助项目)

三、检查内容

1、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均需按照申报书和合同的要求进行中期检查。

22023年中心项目、校级创新、院级资助项目都需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智能管理系统(https://nausrt.njau.edu.cn/System/Home/Index)中按照系统要求填写中期检查材料。 (等答辩结束,按照答辩专家的意见修改后再上传)

五、分组安排

见附件(附件3

六、注意事项

⑴各项目负责人需提前准备好PPT,在规定时间(5分钟内)做汇报,并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填写《SR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汇报时各组提供“SR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稿三份、实验记录本一份、项目签到表一份,供评审老师使用。

⑵中期检查结束后各组需根据评审专家意见、指导教师意见进行修改后上交材料:①各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纸质材料一份②各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电子文档③各项目中期检查表电子文档(附件4)。以上材料由各组负责人2023517 日(周五)上午12点前收齐后提交,电子版发送给10121208@stu.njau.edu.cn,纸质版交到学院教务办。


附件1:中期检查报告模板

附件22023大学生创新训练创业计划项目评审标准

附件3:分组情况

附件4SRT中期检查表


联系人:刘园园 办公室:生科楼C2002

联系电话:84396671      E-mailliuyuanyuan@njau.edu.cn


生命科学学院 教务办

 2023428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