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菁英班班会暨上海中科院暑期实习动员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5:24 | 编辑:李振宇 | 作者:

20234181230分,生命科学学院菁英班班会在生科楼E2004举行。本次会议,由菁英班班长李振宇主持,菁英班班主任刘园园老师出席。班会主题为上海中科院暑期实习经验分享与实习动员。


在本次实习经验分享过程中,首先由许珂学长为大家介绍有关植生所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如何选择实习导师。并提醒大家要做好实验记录、完成每日打卡

第二位是袁瑞学姐,她为大家介绍了暑期在上海巴斯德所实习的经历,详细叙述了她找导师和课题组的实验内容。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每个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根据亲身经历给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

本次菁英班班会暨上海中科院暑期实习动员会最后由刘园园老师详细介绍了上海中科院暑期实习相关事项,希望同学们尽快选择导师并说明了513-14日前往上海中科院参观学习并于老师当面交谈的安排。

至此,菁英班班会暨上海中科院暑期实习动员会圆满结束。经过本次会议分享,同学们学习了选择导师的方式,对上海中科院暑期实习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疑问也得到了解答。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