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大三保研答疑专场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4:51 | 编辑:李振宇 | 作者:

生命科学学院大三保研答疑专场

2023418日下午120,生命科学学院大三保研答疑专场在生科楼E2004成功举办。本次会议成功地邀请到了菁英班班主任刘园园老师,成功保送至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的霍凌杰学长与成功保送至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的袁瑞学姐,参会人员为生命科学学院大三学生与部分大二学生,人数达80余人。

会上,刘园园老师详细分析了2020级学生试行的保研文件,并针对其中多个部分为大家强调相关细节。


会前,同学们积极思考相关问题,刘老师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分享宝贵经验,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信息与技巧,会上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问题。袁瑞学姐与霍凌杰学长也为大家介绍了保研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某些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设性建议。


会后,刘园园老师与学长学姐进行自由答疑,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经过这次答疑专场会议,很多即将参与夏令营进行保研推免申请的同学们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对自己的未来也更有信心,对生命科学专业也更加热爱,受益匪浅。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