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专家系列学术报告(六十二)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1:04 | 编辑:成丹 | 作者:刘园园

8月31日上午10:00,中国科学院专家系列讲座第六十二次学术报告成功举办,本次报告成功邀请到了孙强研究员,开展了有关《非人灵长类模式动物构建研究进展》的主题讲座。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报告采用线上讲座形式,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稳定参会人数达251人。

《非人灵长类模式动物构建研究进展》讲座,孙老师介绍了非人灵长类模式动物的构建,如基于慢病毒转染的转基因技术、基于分子核酸酶的基因编辑技术、非人灵长类成熟加速技术以及非人灵长类体细胞克隆技术。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拓宽了科研视野,增进了科研素养,现场同学们收获颇丰。

至此,第六十二次学术报告结束。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