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我院沈文飚教授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分享了氢农业的相关研究进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5:43 | 编辑:成丹 | 作者:孙冬丽

博鳌亚洲健康论坛与“健康中国”主题相连,是一个高规格、影响力大的国际化平台。21世纪是中国氢的世纪,氢气将在能源、生态、农业和医疗等方面对人类社会产生全方位的深刻影响。
2021年6月1日上午,我院沈文飚教授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现场(青岛)围绕“我们走进氢时代——中国氢能产业的新业态及未来展望”主题展开了相关分享。沈文飚教授针对当前我国氢农业的有关理论和实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佛山市许国副市长向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和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等贵宾介绍了沈文飚教授课题组种植的氢水番茄。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