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0:11 | 编辑:成丹 | 作者: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研、助教、助管”工作实施办法》(校研发【2021】191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在我校在读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中设置一定数量的研究生助教岗位,本学期我院研究生助教岗位计划数为20。现将我院做好助教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南京农业大学在读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

2.学业成绩较好,各类考试成绩无不及格现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工作踏实认真,能力突出,有责任感和进取心。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

3.每位研究生只能申请或应聘一个助教岗位;已经申请助管岗位的研究生不得再申请助教岗位。

二、招聘程序

1.助教岗位聘任由设岗学院组织,按课程聘任,聘任小组应不少于3人,由课程主讲教师负责。聘任考核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确定聘用人选。

2.应聘研究生须填写《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见附件1),经导师同意、所在学院审查后,向相关设岗学院提交应聘申请。研究生被聘用后,由设岗学院、课程主讲教师与受聘研究生签订《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助教聘用协议书》。(确定聘用后,另行通知协议签订时间)。

3.受聘研究生原则上不得中途退出所承担的助教工作,如遇特殊原因不能承担助教工作,应至少提前1周向设岗学院提出书面解聘申请。解除聘用协议后,学院应及时通知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备案。

三、其他要求

1.岗位设置

请应聘研究生查看附件:《生命科学学院拟聘研究生助教岗位汇总表(2022-2023-1)》选择意向岗位。

2.助教工作量以承担助教工作时间每个月达到20小时为一个基本工作任务,津贴标准为400元/月。如承担助教工作量不满基本工作任务,助教岗位津贴可按实际承担的助教工作量折算。

3.研究生助教岗位津贴按学期发放,每个学期按4个月标准发放;研究生院根据助教一学期的工作考核情况,统一在学期末制作岗位津贴发放清单,向考核合格的研究生一次性足额发放岗位津贴。考核不合格者酌情扣减或取消津贴。

4.研究生助教每学期需认真记录实际工作情况,填写《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记录考核表》(见附件4),聘期结束后,课程主讲教师及设岗学院对助教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等级拟定“优秀”的助教需上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批。考核结果为“优秀”的研究生,获评研究生助教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发放证书。

四、时间安排

9月14日前,应聘研究生请填写《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见附件1),经导师签字后交学院教务办(生科楼C2002)。

联 系 人:潘汝浩

联系电话:84396671

生科院教务办

2022年9月7日

附件:

附件1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

附件4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记录考核表

附件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拟聘研究生助教岗位汇总表(2022-2023-1)


  • 附件【附件下载(3).rar】已下载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