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对话青春,与淮同行” ——我校赴淮安参加“江苏好大学淮安行”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7:30 | 编辑:张恒睿 | 作者:宛涛

       330-31日,我校与20余所兄弟高校应邀前往淮安参加江苏好大学淮安行招生宣传活动。


5D1AB


331日,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分别走进江苏省淮阴中学和清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作为江苏好大学联盟高校代表之一参与两所高中举行的助建活动。


D78B8


在开展展位咨询活动的过程中,我校招生代表通过发放南京农业大学宣传资料,推送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问题,讲解学校招生政策,使各位家长和学生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南京农业大学的办学实力与专业特色。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