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4:15 | 编辑:焦健 | 作者:王语涵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2023年4月27日上午10点,在生科楼E2004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成员、行政人员、辅导员、专业负责人以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从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情况、就业问题、工作措施和工作难点四个方面进行交流汇报。



会议将影响毕业生就业率的因素分为本科生与研究生两个方面进行讨论,指出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方面,本科毕业生以考研升学为主,影响就业;另一方面,研究生考公、考编,推迟就业,此外,也有一部分持观望态度,即签订就业协议后未及时提交就业材料。针对这两个方面,会上提出两点工作措施:第一,要进行精细化分工,领导班子分工对接不同班级、专业,点对点联系班级和导师,实时跟进就业状态;第二,学院主动拓展就业资源,建立合作关系。



最后,会议总结指出要充分认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各位老师要做到关心学生求职进展并做好就业引导工作。


图:生命科学学院

文:王语涵          

编:焦健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