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亚洲研发副总裁访问沈文飚教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6:49 | 编辑:李娜 | 作者:

 2023年3月7日,世界财富500强企业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法液空)亚洲研发副总裁Jean-Yves IATRIDES和上海液空创新中心研发部主任承旭博士代表企业访问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沈文飚教授实验室。访问期间,Jean-Yves IATRIDES等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和沈文飚教授-氢气生物学实验室,并在随后的会谈中针对氢农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2011年以来,沈文飚教授团队一直致力于氢气的植物学效应及其机理研究,尝试从氢元素的角度来解决农作物的高产与优质的矛盾,并在2014年获得氢农业的国家发明专利(2012年申请)。液化空气集团是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工业、健康和环保气体供应商之一,长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将坚决应对气候变化和推进能源转型作为其战略的核心。在液化空气集团的资助下,从2019年6月开始,沈文飚教授团队开展了氢农业项目研究,并在上海市,江苏,浙江等多地看展氢农业大田实践。该项创新型技术实践以更环保的方式助力碳中和的实现,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Jean-Yves IATRIDES和承旭博士参观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并举行交流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