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一行莅临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并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0:48 | 编辑:秦棋 | 作者:王晓月

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一行莅临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并座谈。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赵明文从学院基层党建、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院情介绍,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以后重点工作方向。院长蒋建东就目前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专题汇报。

吴荣顺对学院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第一,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确保取得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新成效。第二,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指出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等重要部署跟进监督,充分说明党中央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要继续深入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做到责任包干,同时建立就业工作保障长效机制,推进就业工作展现新气象。第三,在今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总书记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学院“建设人才高地”人才工作推进方面,首先要准确把握时代背景,深刻理解上级重要部署,其次统筹做好人才的“引、育、用”,认真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他结合学校整体工作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为学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勉励学院领导班子坚持党建引领,继续做细做实相关工作,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校纪委副书记李昌新,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监督检查室主任)梁立宽陪同调研。

15A6A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