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周年院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0:23 | 编辑:秦棋 | 作者:生科院院庆工作组

2022年11月12日,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将迎来20周年院庆。自院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院庆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收获大量支持与热心参与,谨此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廿载华章,奋楫未来。廿载华诞,是我们共同凝练过往、展望未来的美好契机。为积极配合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保证院庆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经院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预定于2022年11月12日上午9点,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院建院20周年院庆大会”活动,线上大会直播及腾讯会议参与方式: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下会议地点为南京农大翰苑宾馆六楼报告厅(南京卫岗童卫路20号)。

原定于2022年11月12日下午2点举办的“中国涉农高校生命科学学院建设与发展论坛”延期举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其他情况,我们会及时公告各位,我们会不断在奔跑中调整姿态,优化活动方案。待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欢迎各位同仁、校友来南农交流指导。再次感谢各位同仁校友对我院的关心与支持!联系人:赵静 13951751859

特此公告,祈敬周知。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11月5日

66861

扫码参加线上大会

70D48

 扫码参加腾讯会议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