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本科招生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研成果
大学生科研训练
菁英班
拔尖基地
英才计划
拔尖基地

规划新学期,迎接新挑战-拔尖基地221班2023年春季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7:07 | 编辑:何琳燕 | 作者:李佳乐

       2023年2月中旬,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南京特色梅花正在盛开,我们也迎来了新学期。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周,拔尖基地221班召开了班会“规划新学期,迎接新挑战”。在班会上,班主任何琳燕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对上学期的学习、生活和科研探索做了总结,赞扬大家适应大学生活快速、参加线上书院活动积极。接着,介绍了新学期的重点学业任务,为同学们的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复习迎考加油鼓劲,为同学们与科研导师的交流提出殷切希望和适当建议。


      同学们认真了解了新学期的进程安排,对丰富多样的学术报告、高阶生物学野外实习和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等感兴趣的项目提出各种问题,也感觉到春日时短、学业紧迫,纷纷表示要早立目标、早做规划,用自己的努力为新学期描绘美丽的图卷!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