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本科招生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研成果
大学生科研训练
菁英班
拔尖基地
英才计划
拔尖基地

生物科学拔尖基地首次英语角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9:00 | 编辑:秦棋 | 作者:拔尖基地221

   2022年10月14日晨,南京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拔尖基地在图书馆1902共享空间首次举行英语角活动。学校邀请到了金牌口语老师李笑笑为同学们授课。

1DEB6

       课前,老师便与有关班委取得联系,询问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以便课上与同学们更好的交流。
       课上,经过老师词汇指导并随机指派发言的动员形式,同学逐渐积极起来,打破往日高考英语模式,相互畅谈了起来。课间坐于咖啡厅用英语进行交流,第二阶段分组讨论,气氛融洽,语言自然,更有不少同学踊跃发言,积极互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用英语对话、交流的机会,同学们普遍受益匪浅,老师从发音,思考方式,练习方法,等多方面讲解口语要点,使同学们既意识到往日的不足,又学会了一系列与书面英语相异的口语技巧和学习方法。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虽还不能自然流畅交流,然而已经能够逐渐做到尽量用英文代替中文,用英文表达所思所想。最重要的是同学们明白了如何运用口语,为以后提升口语指明了方向。
       这次口语课程打开了同学们自主学习跨文化交流技巧的大门。后续还会有更多类似的英语角活动,经过不断的尝试与练习,同学们必将在口语上取得长足进步。

18829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