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人事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分党校
人事工作
支部设置
党建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人事--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生科院师生集体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5:44 | 编辑:李娜 | 作者:李娜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与副书记、2022年新发展党员及各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E2004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现场的2300余位代表做了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报告。本次报告聚焦于十五个方面,方方面面都是围绕如何将中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方方面面都是围绕着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深刻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以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他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他在报告中说,十年来,我们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报告的最后,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在报告的主要内容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还专门留出宝贵的时间勉励青年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生科院青年学子在观看完大会直播后,均表示一定辜负总书记的嘱托,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不断提升自我,担当起时代的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朱瑾瑜

校对:李娜

审核:李阿特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