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人事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分党校
人事工作
支部设置
党建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人事--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奋斗百廿路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15:16 | 编辑:成丹 | 作者:孙冬丽

9月3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廿路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校史馆,支部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孙冬丽及全体党员参加。

进入校史馆,跃入眼帘的便是南京农业大学的简介和校史沿革图,校史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学校各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以及南农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和名人事迹。校史馆讲解员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变革过程,讲述了陈裕光、樊庆笙等代表性人物的事迹。

随后,支部成员就本次活动进行了讨论分享。新发展党员杜高峰同学分享自己的参观感悟:南农120年的历史文化让人震撼,期间涌现诸多知名校友,为科学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诚朴勤仁”是南农的校训,要求我们先成人,后成才,不论成就大小,一定要做堂堂正正,遵纪守法的南农人。新生党员赵洁同学分享:通过此次参观校史馆,深入了解南农悠久的历史,看到了建校的艰辛,文化的深厚,以及各位知名校友做出的伟大贡献,希望我们能够发扬精神,牢记校训,做一名合格的南农人。

在建校120周年之际,在深厚的文化和校史故事中,支部成员深切地感受到南农悠久的历史和鲜明的学科特色,以及南农人“诚朴勤仁”的风采,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为强农兴农贡献生科力量。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