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人事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分党校
人事工作
支部设置
党建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人事--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奋斗百廿路 喜迎二十大” 生科院实践教学传承与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15:16 | 编辑:成丹 | 作者:李娜

传承是学校教育的主要路径和使命。无论是学科知识还是专业技能,都是教师采取不同的形式将已有的知识向学生传递的过程,也是一种智慧的传承。不断创新是学校教育的生长点,必须坚持与寻求创新,否则就跟不上时代发展的需求和脉搏。

值此南京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以及生科院建院20周年之际,生科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廿路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全体党员为生科院实践教学传承与创新主题展览整理资料、设计布展等。何琳燕书记着重介绍了樊庆笙教授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典型事迹,提出要从校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践行大学精神。党员们在搜寻老照片、老笔记、老故事的过程中,领会生科院新老教师的职业担当和爱岗敬业的精神,感慨实验室硬件设施和平台仪器的日益先进,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传承奋斗精神、加强学习专业技能和为师生服务的决心,助力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1981年朱培仁教授等植物生理组教师合影

植物生理组教师合影

云上课堂

中心实验课历年教材

钱猛副主任查阅历史资料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