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人事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分党校
人事工作
支部设置
党建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人事--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5:14 | 编辑:成丹 | 作者:李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按照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12月23日上午,在C20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评议会议与党支部年度工作考核结合进行。校党委督查组郑颖、何旭、夏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明文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抓好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2021年开展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明确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举措。

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赵书记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点评,高度肯定了各党支部2021年抓党建促发展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梳理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加强支部建设。
     最后,参会人员结合各支部平时工作情况和现场述职等综合内容,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选,经现场唱票统计,教师三支部和理科实验党支部获得本年度的优秀党支部。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