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人事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分党校
人事工作
支部设置
党建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人事--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5:13 | 编辑:成丹 | 作者:李娜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1月14日上午,学院在B20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师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明文主持。

 赵明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压紧主体责任;聚焦理论学习,以史鉴今,促进发展 ;开展实践活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喜迎建党百年,深耕课程思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作《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专题报告;聚焦立德树人,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守初心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亮点工作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法成效和特色经验。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学院党委也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手上,抗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履职实践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宣传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迈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