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人事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分党校
人事工作
支部设置
党建园地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人事--分党校
分党校

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党舍联动”活动终期汇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1:22 | 编辑:成丹 | 作者:王晓月

12月22日下午,2021年“党舍联动”终期汇报在生科楼E2004举行。生科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团委书记王晓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建班班长龚诺主持。
     在汇报中,党员与预备党员们展示了在过去八个月里他们带领20级各宿舍同学共同成长的经历,在这期间大家的党性修养、学习能力、思想文化素质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在活动的最后,王晓月老师对党员们提出了四点更高的要求,即精细化、有计划、有跟踪、有反馈,让一加一的结对达到1+1>2的效果。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