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学工新闻
学生组织
党建在线
就业创业
班团建设
学风建设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第九届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10:53 | 编辑:成丹 | 作者:房湉靓

2015年11月23日晚上六点,由生命科学学院科协承办的第九届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创业竞赛在生科楼E2004举办,与会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谭智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微生物学系副教授师亮,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春伟,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博。大赛由吴亚轩和张轶文主持。

共有五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每组依次进行展示,老师逐个点评。第一组结束后,王春伟进行点评,他指出在PPT里一定要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并着重强调了项目里一定要有行政概要。他向希望在创赛中锻炼自己的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接下来,在第三组展示结束后,谭智赟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提出在现有的基础上要更加突出核心优势的要求,他指出在介绍中要体现出产品的竞争力,并且要写出详细的工业流程和所选取原料的优越性,从而提升团队的整体竞争力。

   最后,本次创赛中李洁组获得一等奖,丁蕾组和杨晓彤组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有凃翘楚组获得。针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王春伟作总结点评,他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坚持,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实践,在实践中吸取经验,做到更好。至此,第九届生命科学学院创业计划竞赛圆满成功。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