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学工新闻
学生组织
党建在线
就业创业
班团建设
学风建设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职场训练月”之模拟面试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0:52 | 编辑:成丹 | 作者:刘禹安

2015年12月11日晚6点半,生命科学学院“职场训练月”之模拟面试比赛于生科楼E2004顺利举办。出席本次面试比赛的嘉宾有生科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校学生工作处就业管理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莉莉以及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陈潜,7名生科院大三的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共分为简历呈现、结构化面试以及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

在前两个环节中,各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个人简历向评委老师进行详细介绍。每位选手均描述了自己的就职取向及未来五年的职业规划,面对评委老师所提出的职业生涯中最易面对的问题,选手们一一进行阐述,诚恳的回答博得了在场评委的认同。

接下来进入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小组内各成员首先表达了自己对问题的看法。之后,就每个人观点中的差异处,小组成员展开激烈讨论。讨论过程中,不断有新的观点被提出,不断有问题被解决。最终小组内成员达成共识,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到此结束。

之后,三位评委老师依据7位选手的表现做相应点评。评委老师主要从参赛选手的简历出发,在肯定选手们优秀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不足。最后,评委老师寄语参赛选手,希望他们能将自己的简历与应聘的工作岗位更多更好的结合起来,突出自己的优点,以便于成功应聘自己心仪的岗位。

   至此,生命科学学院“职场训练月”之模拟面试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