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学工新闻
学生组织
党建在线
就业创业
班团建设
学风建设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生命科学学院党建班第三十三期观影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0:49 | 编辑:成丹 | 作者:王晓月

9月27日晚7点,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党建班第三十三期观影活动在教学楼C303成功举办。在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前,党建班班长朱雅琳向前来观影的19级新生同学们介绍了党建班的基本情况、主要开展的活动以及组织本次观影活动的意义所在。随后,党建班实践部部长冯灿简单介绍了实践部并表示之后的实践活动都会由自己负责。

   7点20分,观影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组织集体观看的影片为1949年与1984年两次大阅兵活动的纪录片。影片记录了两次阅兵式的盛况、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历史故事、展现了两次阅兵式中新中国武装力量的强大阵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到来之际,此次活动为新生同学们上了一堂最好的爱国、爱党、爱军教育课。

   近两小时的影片落幕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至此,党建班第三十三期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