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学工新闻
学生组织
党建在线
就业创业
班团建设
学风建设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班特、班志立项及先锋支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9:23 | 编辑:秦棋 | 作者:张恒睿

10月23日晚六点,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科楼E2004举行了班特、班志立项及先锋支部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为生科院团委副书记朱闻起和组织部部长王冠谞,由朱闻起主持,同时对班级特色活动进行讲解;青年协会主席郭津杉、命基212团支书李宸霄分别进行班级志愿活动的讲解和先锋支部经验分享。


1364A


活动开始,首先朱闻起从什么是班特、为什么要做班特、如何选取班特主题、如何策划及宣传班特以及班特立项相关文件五个方面对班级特色活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接下来郭津杉从班志的概念、如何开展班志、班志中需要注意的事情以及班志与班特的联系四个角度出发向大一学弟学妹介绍了班级志愿活动,并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解答。最后由李宸霄向新生进行先锋支部经验分享。她从本班的班特班志活动和平时团建活动的开展对新生进行介绍,并通过ppt上班级活动图片的展示生动详实地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1775B


    至此,我院班特、班志立项及先锋支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14935


图:张恒睿

文:张恒睿

编:秦棋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