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学工新闻
学生组织
党建在线
就业创业
班团建设
学风建设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生命科学学院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0:39 | 编辑:成丹 | 作者:王哲

6月16日下午2点,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文,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蒋建东,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副院长陈熙,团委书记王晓月,教授强胜、章文华、沈振国,辅导员王哲、李梦宇以及生科院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赵明文书记对全体毕业生予以致辞,祝愿毕业生鹏程万里,前途似锦。随后,由丁艳锋校长为全体博士毕业生颁发博士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毕业生握手、举行拨穗仪式。所有出席本次活动的校、院领导及教授共同为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分别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之后,全体人员合唱南京农业大学校歌。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与辅导员老师合影留念。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伴随着《送别》歌声的响起,生命科学学院学位授予仪式正式结束,18级的毕业生告别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涯,或金榜题名,前往各大高校继续深造,或走向社会,在每一个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正如他们在毕业仪式上的宣誓词“弘扬母校传统,诚朴勤仁,求实创新;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志存高远,敬业乐群,誓为母校争光。”无论走向哪里,他们都将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将母校的谆谆教导带向祖国发展的各个方向!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