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学工新闻
学生组织
党建在线
就业创业
班团建设
学风建设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轻羽飞扬,斗志昂扬——记羽毛球院系杯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0:39 | 编辑:成丹 | 作者:王哲

5月29日上午8点30分,由南京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十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淘汰赛在体育中心三楼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在淘汰阶段,比赛制度为三局两胜21分制,每局需净胜2分,最多加到25分。相较于小组赛,淘汰赛更加激烈,更加考验队员的体力和技术。

经上周小组循环赛后,生命科学学院跻身八强,在淘汰赛中的第一个对手是信息管理学院,开场男双组合领队王冠谞和小将李子昂凭借出色的发挥和默契合作顺利拿下该项目的胜利,随后女单、男单、女双项目依次进行,虽然在第一场中以1:3不敌对手,但在后续比赛中我院队员不退缩、不惧怕,相互加油打气,依旧展现出我院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风采。第二场比赛对阵食品科技学院,男双组合老将比力格亚尔和唐沐海发挥稳定拿下本项目的胜利,男单小将李子昂凭借着超强的个人实力,以吊球、扣杀等轻松取得胜利,我院最终以3:1的好成绩力压对手取得第二场的胜利。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工学院,在体力消耗极大的情况下以1:3憾负对手,但由许馨悦和徐欣欣组成的女双队伍在比分持平的情况下随机应变,不断地调整战术,维稳心态,不仅赢得了该项目的胜利,还获得了围观群众的喝彩。

在本次羽毛球比赛淘汰赛中,生科院延续在小组循环赛中的精神毅力,勇创佳绩,获得了院系杯第六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生科院羽毛球队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风貌。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