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学工新闻
学生组织
党建在线
就业创业
班团建设
学风建设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羽檄似流星,生科猛如虎——记羽毛球院系杯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0:38 | 编辑:成丹 | 作者:王哲

5月22日中午2点,由南京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十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小组循环赛B组比赛在我校体育中心三楼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本次比赛共设A、B两个小组,小组由抽签决定,上届前四名设为种子队,分别抽签进入两组,其余队由抽签决定入组。小组循环赛必须五场打满,每组前四名出线;比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五场三胜制,决出前八名。比赛的激烈程度显而易见,所有运动员都将踔厉奋发,用自己的最佳状态迎战对手。

生命科学学院的第一个对手是工学院,首先进行的是男双比赛项目。本着“友谊第一,竞争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我院比力、唐沐海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心态,在比分上始终不输对手,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最终生科院以4:1 的大比分旗开得胜。在短暂的休息后,生科院再度迎战人工智能学院,在男单比赛项目中,小将李子昂凭借超强的个人实力和良好的比赛状态拿下该项目的胜利,最终生科院以3:2的比分再下一城。在对阵食品科技学院的比赛中,双方棋逢对手,互有胜负,比赛进入白热化的后半段,由许馨月和徐欣欣组成的女双队伍,在对手实力毫不逊色的情况下,不断修改战术,转换站位,在不利的情况下她们不退缩、不惧怕,不断为自己加油打气,最终生科院虽以2:3的比分惜败于对手,但她们依然展现了生科院拼搏进取的风采。后面的比赛中,我们的选手们越战越勇,拼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无懈可击,以大比分压倒对手。

本次羽毛球比赛小组循环赛中生科院勇创佳绩,取得了第二名的优秀成绩。本次比赛展示出了生科院羽毛球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