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学工新闻
学生组织
党建在线
就业创业
班团建设
学风建设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灿烂青春“音”你奔赴,百廿南农新“声”辈出——记2022年南京农业大学十佳歌曲暨十佳歌手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0:37 | 编辑:成丹 | 作者:王哲

5月9日、10日下午5点30分,“青春向党 百廿新声”2022年南京农业大学十佳歌曲暨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在教学楼7楼外语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校团委杜淼鑫,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王哲,南京农业大学文娱部部长王安琪,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董浩然、吕佳姬。选手们被要求对自选曲目进行90秒以内的清唱,由评委们现场评分,无法来到现场的选手们则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参加比赛。最终将会根据评分确定晋级复赛的人选。

比赛开始后,来自各个院的选手们依次登台进行演唱。表演系的丁钰宸选择音乐剧《心脏》作为演唱歌曲,嘹亮婉转的歌声将音乐的震撼感演绎得淋漓尽致;来自农学院的彻底疯狂组合配合默契,一首《天后》展现出他们深沉的声线;《华夏》《万疆》《军营里飞来一只百灵》等歌曲传达出磅礴的气势和恢弘的魄力,而《锦鲤抄》《追光者》《年轮》等歌曲则向观众们展现出选手轻盈优美的嗓音。选手们的演唱各具特色,悦耳的歌声诠释出了南农学子的青春活力。

至此,2022年南京农业大学十佳歌曲暨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圆满落幕,之后将根据评分筛选出部分选手进入复赛。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