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研究生招生
学位与培养
评奖评优
研究生文档
学位与培养

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进行实践考核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0:31 | 编辑:成丹 | 作者:孙冬丽

2019年12月31日下午14:00,我院于生科楼E2004进行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实践考核,出席参加本次实践答辩的专家评委有赵明文教授、蒋建东教授、宋小玲教授、刘烽副教授、来自诺维赞公司的两位企业专家代表及孙冬丽老师。

本次答辩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各位同学按照顺序依次进行答辩,采用讲解PPT的方式,向在座的各位老师及同学们展示自己实践过程中获得的成果及心得,讲解结束后由各位老师进行点评与提问,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

第二个环节,由来自诺维赞公司的老师针对本次答辩过程进行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待;赵明文教授针对生物工程专业毕业要求提出一系列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充分利用毕业前的最后六个月,完善自己的实验内容;蒋建东教授在最后进行了补充,告诫各位同学合格的专业硕士一定要将自己的研究运用到实践当中。本次考核评选出九位同学优秀。另外,三位不通过的同学将于明年三月进行重新考核答辩。

通过本次答辩,同学们不仅从各位答辩老师那里获得了宝贵的建议,也通过其他同学的交流分享拓宽了知识面。本次答辩顺利进行,充分的展示了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及其导师的风采与对待科研实践任务的严谨,他们都是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优秀的一员。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