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本科招生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研成果
大学生科研训练
菁英班
拔尖基地
英才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菁英班
菁英班

菁英班大三保研答疑专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7:05 | 编辑:成丹 | 作者:刘园园

4月20日下午14:00,菁英班大三保研答疑专场以腾讯会议形式成功举办,本次会议成功地邀请到了菁英班班主任刘园园老师,参会人员为菁英班、未来生物学家计划以及金善宝实验班部分同学,人数达55人。

会前,我们收集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刘老师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分享宝贵经验,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信息与技巧,会上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问题。

经过这次答疑专场会议,很多即将参与夏令营进行保研推免申请的同学们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对自己的未来也更有信心,对生命科学专业也更加热爱,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这类答疑专场。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