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院庆专题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党委书记

赵明文,男,1974年6月出生, 2003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微生物学系,获得理学博士学位。现任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食用菌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并担任中国农学会食用菌分会理事,《菌物学报》、《食用菌学报》编委。入选江苏省人事厅“333工程”优秀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计划和江苏省教育厅“青蓝工程”优秀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主要从事食药用真菌的遗传育种和食用菌工厂化栽培相关的研究工作。在真菌的分子遗传、食用菌的遗传育种和工厂化栽培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研究特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人才项目1项,江苏省农业重点研发项目1项,江苏省农业科技支撑项目2项,上海市农委重点攻关项目子项目3项,南京农业大学青年基金1项。以通讯作者在包括Redox Biology、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Applied and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和Fungal Genetics and Biology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SCI论文70多篇,论著2部,参与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