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青春不散场,少年再启航——记生命科学学院“玉兰花开,奔赴山海”主题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5:39 | 编辑:张恒睿 | 作者:王语涵


5月30日晚7点生命科学学院“玉兰花开,奔赴山海”主题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文、院长蒋建东、副院长陈熙、院长助理张群、团委书记王晓月、辅导员王哲、李梦宇,理基191班主任张炜、命基191班主任吴彦宁、命基192班主任沈文飚、生技191班主任腊红桂、生技192班主任王卉、生科191班主任洪青和生科192班主任宋小玲。


  


本次毕业晚会分为“玉兰花开”和“奔赴山海”两个篇章。

随着记录四年校园丰富生活的开场视频结束,毕业晚会拉开帷幕,进入第一篇章“玉兰花开”。生科191的同学们带来了节目《白日梦想家》,通过走秀和歌曲串烧来展现他们的青春活力;生技192的同学们高歌一曲《海阔天空》,表达了他们对于未来的无限期许;理基191的同学们带来一首充满着爱与理想的《青春纪念册》;命基191的同学们带来了节目歌舞串烧《你xx+新宝岛+手扶拖拉机斯基+那些花儿》,在表演中回望自己四年的成长。舞蹈热情洋溢,挥洒青春热血;歌曲温柔婉转,抒发不舍温情。


13A3B


  


undefined  


上一篇章节目结束,舞台灯光转暗,由毕业班班主任录制的祝福视频在屏幕上播放。各班班主任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并诚挚地祝愿各位毕业生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伴随着祝福声的落下,晚会进入了第二篇章“奔赴山海”。生科院合唱团带来了一首《老男孩》,在缓缓地歌声中激励着同学们抓住青春时光;生科192的同学们用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述说着对彼此,对老师,对学校和对大学四年的情感;生技191的同学们一首《不说再见》道尽他们的不舍;命基192的同学们带来节目《敬青春》,欢快的童年歌曲唤起大家的回忆,可爱活泼的舞蹈让人不禁露出微笑。节目的最后一段毕业纪念视频也勾起了同学们的毕业分别之情,视频中闪过四年同学在学校相处的点点滴滴和老师的谆谆教导。最后,第19届团委学生会带来节目《记·念》,辅导员王哲和学生会成员们一同表演。



  


  


  


随着台上所有人一起拉响礼炮,彩带漫天飘舞,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1B7B4


图:付娆 郑城瑶 唐德轩

文:王语涵

编:张恒睿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