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7:08 | 编辑:李娜 | 作者:

2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陈利根书记“胸怀大局 勇挑大梁 奋力推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实现新跨越”讲话精神和陈发棣校长“锚定目标 改革攻坚 实干担当 全力奋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报告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与传达,并结合南京农业大学2023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李阿特副书记主持。


蒋建东院长从加强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本科及研究生人才培养、有组织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深入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一、举办学生接待日,开门办实事,解决学生关切的问题;二、扎实推进生物科学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基地2.0的内涵建设,结合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在优质课程和教材资源建设方面做出新成绩;三、持续实施青年教师创新研究项目加护,组织学院青年教师和校内大农学方向学院教师进行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科研思路和方向;四、建设好《江苏省农业微生物资源保护与种质创新利用中心》、《农田土壤健康与绿色生产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两个新平台,提升学院科研创新能力与国际合作交流水平。

陈熙副院长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及科研项目申请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相应部署。

李阿特副书记梳理了学院KPI工作中涉及学生工作部分的内容,并对新学期工作安排做了介绍。

2023年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聚力改革的提速之年,多校区办学的探索之年。希望全院师生能将学院20年院庆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贡献。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