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学术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建+就业”联合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1:00 | 编辑:孙冬丽 | 作者: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开展调研,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增进学院与企业的交流,517日,生命科学学院赴长兴开展“党建+就业”联合行动,先后走访长兴瑷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长兴县科技局。参与此次“党建+就业”联合行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文、院长蒋建东、副书记李阿特、副院长陈熙、院长助理张群以及院办主任和辅导员。

长兴瑷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农大优秀校友顾立锋士热情接待了赵明文书记一行人,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顾立锋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核心技术及产品应用场景,并陪同母校老师参观了瑷晟环保装备车间、画溪街道磁分离水体净化项目现场。双方就“党建+就业”联动行动进行深入讨论,分别完成了学院教师一支部和长兴太湖街道共建挂牌仪式,校企合作基地签约仪式,拉开了双方深入合作的序幕,标志着双方产学研合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工作格局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下午,生科院一行人先后到长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长兴县科技局参观座谈,双方分别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进一步了解对方的需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今后,双方将集聚各自优势资源,多重搭建合作平台,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此次 “党建+就业”联动行动,强化党建引领,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难点,精准开展访企拓岗,促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